嘉義16歲女兒「奔跑離家」失蹤19天 母見分屍案淚崩:快回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16歲的謝姓國中少女本月1日外出後就失蹤了,至今已經19天,依然沒有消息。由於近2個月內就發生了3起分屍案,少女家屬十分著急,媽媽在鏡頭面前更是爆哭,直說詢問同學、報警以及上網找人都找不到,只希望寶貝女兒可以快點回家。

謝姓少女家屬近日在各大臉書社團PO文尋人,稱謝女母親6月1日將放學少女載回家後,因為還要去載弟弟出門,結果回家後就再也找不到謝女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最後身影是1日下午5點38分在西區菜市場後方巷內出現,但是她走進去巷內後消失了。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姓少女失蹤19天,至今尚未有下落。(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下同)

家人在尋人訊息中提到,謝女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在53至55之間,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當時穿著深紫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以及愛迪達黑白拖鞋出門,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東西物品,外出時則是用跑的,感覺上是要去赴約,「最重要是她出來路口,有輛銀色轎車緩慢開過,在前方停留有半小時後,到下個路口才出去北港路。」

警方接獲消息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確實在跑出巷子時,有一台銀色轎車經過,之後在北港路也沒有再發現謝女蹤影,因此循線找到轎車車主。車主表示,當時車子是借給朋友使用;而開車的友人則稱,當時是因為開錯路才會進到巷內。目前,暫時排除少女是遭人綁走,應該是離家出走所致。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少女家屬在臉書貼出尋人訊息。

謝女媽媽見寶貝女兒失蹤19天都沒有消息,面對媒體上前詢問也忍不住潰堤。她表示,「現在怕到底是跟同學還是朋友(出去),我們自己也嘗試打電話,都沒有人告知我們她(女兒)的下落,懇求幫我們找一下,在群組留個言」,為了尋找謝的下落,全家人詢問朋友、同學,也在網路上貼出尋人訊息,甚至還自製海報找人,只希望謝姓少女可以平安回家。

▼謝女媽媽急尋女兒,在鏡頭面前淚崩。(圖/中天新聞)

▲▼嘉義16歲國中女兒「奔跑離家」失蹤19天,母見分屍案淚崩:快回家。(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