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國外!台男赴日旅遊搭電車「狂摸隔壁女生大腿」

▲▼京阪電車。(圖/記者蔡玟君攝)

▲一名台灣的歐吉桑竟然跑到日本電車當癡漢!(圖/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又傳癡漢出沒,沒想到嫌犯竟然是台灣籍的50歲中年大叔!一名台灣的歐吉桑日前前往日本旅遊,卻在搭乘電車時,突然伸手亂摸隔壁女生,對身旁一名23歲女子上下其手,時間長達數分鐘,列車到站後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兵庫縣機姬路警察署15日逮捕了一名台籍遊客,該名遊客涉嫌在電車上對女性伸出狼爪,亂摸大腿。據悉,來自台灣的嫌犯現年50歲,平時擔任家教老師,這次是一個人到日本旅行。事發當時,他獨自一人搭乘JR神戶線電車,但在上車後,卻放著眾多空位不坐,應試擠到一名年輕女性旁邊,隨後便開始伸出狼手,對被害人上下其手長達數分鐘。列車到站後,該名男子立刻被檢舉對他人性騷擾,警方也已現行犯當場將其逮捕。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日本女性在電車上遇到性騷擾後,多半選擇「忍氣吞聲」。(圖/取自pakutaso)

事實上,據警視廳對日本三大都市進行的一項調查,有9成的日本女性在列車上遇到性騷擾後,不敢報警,也沒有當場聲張,選擇「忍氣吞聲」。警視廳計劃投入更多的年輕女警官裝扮成乘客,在上下班高峰期的列車上專門負責逮捕「癡漢」。而台灣對於「電車痴漢」也有一套對策,台鐵也有「火車癡漢」黑名單,鐵路警察局列管曾在火車上性騷擾乘客的嫌犯樣貌,只要嫌犯進站,便衣員警立刻全程跟監,一旦發現犯罪行為,隨即逮捕。據警方指出,火車癡漢多半趁女乘客熟睡時或人潮洶湧時,藉機摸臀、摸腿、磨蹭、猥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