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7/14盛大登場

▲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7/14盛大登場。(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高雄市立美術館與倫敦泰德美術館共同主辦《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將於7月14日(六)展出,共計展出超過120件油畫、雕塑、攝影與紙上作品,除了包含大眾熟悉的羅丹、雷諾瓦、竇加、馬諦斯、畢卡索,更包含佛洛伊德、露易絲.布爾喬亞、翠西.艾敏等現當代藝術家,訴說牽動西洋藝術發展核心。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歷經紐西蘭、澳洲、韓國、日本巡迴展出,最終壓軸便是台灣,高雄更是台灣唯一的巡迴點。高美館特別邀請蔣勳老師為展覽代言,解說《裸》展對台灣的意義,並表示裸其實不只是身體上的裸,也是代表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裸,透過展覽可以不同觀點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之外,更找回最初的情感流露、最單純的喜悅及慾望。


為了配合此次展出,展覽期間2018年7月14日(六)至10月28日(日)美術館週一將不休館。為了讓民眾進一步理解裸體素描在藝術創作與史學上的意義,「裸-素描工坊」為全裸模特兒素描課程,由藝術家洪根深帶領教學,帶領學員觀察人體,與結構、線條共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