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不小心撞到 4歲童遭男客「踹飛1公尺」腦出血昏迷

餐廳不小心撞到 4歲童遭「踹飛1公尺」腦出血昏迷。(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的秒拍)

▲男童被踹飛後,因顱內出血陷入昏迷。(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廈門市一名4歲男童不慎在餐廳內撞倒一名37歲男顧客,結果慘遭對方狠踢,踢飛了大約有1公尺遠,鼻骨骨折、顱內大面積出血,哭鬧了一陣後便陷入昏迷,目前顱內出血情況雖然獲得控制,仍需留院繼續觀察。更可惡的是,肇事男子至今不曾露面,也沒有道歉,令家屬十分心寒。

事件發生在廈門市湖里區興隆路一間餐廳,店老闆的4歲兒子5日中午在門口玩耍時,不小心撞到一名正在點餐的客人,沒想到對方一腳直接把他踢飛。男童母親胡女士表示,兒子絕對不是故意的,那個人一轉身,手一甩就把孩子推倒,後面還補上一腳,結果孩子就摔倒了一公尺遠,臉和頭直接撞到地上,嘴上的血直接染了地板,之後便陷入昏迷。

男童父親藍先生表示,事發後,肇事男子還想跑,他和周圍鄰居及時攔阻並報警,對方目前被罰行政拘留15天。男童送到醫院後仍然陷入昏迷,鼻樑骨折,牙齦撞傷被縫了8針,後來轉入加護病房進行治療,顱內出血的情況雖然止住,但意識一直呈現不清楚的狀態,還經常失禁,留院7天後情況才終於好轉,目前仍需繼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