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曬一個月忘收 男大生褲襠驚見「鳥巢下蛋」

牛仔褲曬一個月忘收 男大生褲襠驚見「鳥巢下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沒收的牛仔褲裡,竟然出現鳥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信陽師範學院一名男學生,牛仔褲晾在陽台長達一個月,要收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有小鳥在裡面築巢,裡面還有幾顆鳥蛋,好心的他,最後只好繼續晾著牛仔褲,等到鳥蛋孵化後再收。

大陸《梨視頻》報導,影片中可看到,牛仔褲裡竟然出現鳥巢,裡面還有正在等待孵化的鳥蛋。李同學表示,因為最近天氣熱,穿不太到牛仔褲,才會一直掛在外面沒收,因為擔心鳥蛋可能會掉,還特別把褲管綁了起來。

李同學的行徑讓網友讓網友大讚「暖男」,還有人笑稱,「大鳥不住了,讓小鳥先住住」、「真鳥蛋」、「反正都是裝鳥和蛋,牛仔褲應該不會介意」。但也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其實去年也曾流傳過,明明是一樣的故事,只是發生的地點換成了武漢科技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