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80大壽!馬英九吳敦義不同坐 連勝文也來了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80大壽,藍營天王齊聚獻祝福。(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80大壽,藍營天王齊聚獻祝福。(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與妻子戴美玉19日於福容大飯店舉辦80歲生日茶會,黨內大老雲集,日前才因新竹縣長提名不同調而傳結下心結的吳敦義與馬英九也現身祝賀,但兩人僅握手後並未多聊,互動冷淡,位子似乎也特別安排,兩人不同坐。

除了吳敦義、馬英九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出席慶生宴,另外,新黨主席郁慕明、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等皆現身祝賀。

▲▼連勝文出席。(圖/讀者提供)

▲連勝文出席。(圖/讀者提供)

馬吳兩人日前因新竹縣長提名不同調遭傳結下心結,19日同台卻鮮少互動,大合照時僅短短交談,座位上馬英九夫婦與前副總統蕭萬長夫婦同坐,吳敦義的身旁則坐著許信良,將兩人巧妙隔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