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世足贏南韓!球迷歡慶遭槍手掃射 2死4傷

▲▼瑞典球迷歡慶贏南韓,槍手掃射馬爾默市中心15槍…釀2死4傷!。(圖/路透)

▲警方封鎖槍擊案現場。(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F組第二場激戰昨(18日)日晚間登場,終場瑞典以1比0打敗南韓,不過正值歡慶氣氛的瑞典國內,卻傳出發生槍擊案件。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15分左右,當時一群球迷正聚在馬爾默市(Malmö)中心的一家網咖,不料一名持槍男子突然出現,狂開至少15槍,導致2名18歲及29歲男子死亡,另外還有4人輕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事發地點在警局附近,警方在極短時間內就抵達現場,並派出大量警力進行封鎖。警方發言人表示,初步排除是恐攻或是幫派糾紛的可能性,但未透露行兇者身分與人數。

▼鑑識人員正在進行調查。

▲▼瑞典球迷歡慶贏南韓,槍手掃射馬爾默市中心15槍…釀2死4傷!。(圖/路透)

目擊女子表示,當時正和友人坐在廣場附近聊天,但突然間卻聽到跟雷聲很像的巨響。當地傳媒表示,目前犯嫌在逃當中,詳細犯案動機還需等兇嫌遭逮捕到案後才能釐清,據傳警方已經掌握槍手的身分背景。

另外,關於昨日的比賽,也算是寫下了一頁新紀錄。據了解,瑞典身為北歐的足球強權之一,卻頻頻在世界盃慘遭滑鐵盧,上一次瑞典世界盃首戰贏球已經是1958年,那年他們是主辦國,這次贏球已經相隔隔了60年。至於南韓則是相反,連續4屆的首戰勝績就在本屆止步。

▼在罰球中取得關鍵一分的瑞典隊長格蘭奎斯(Andreas Granqvist)。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