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瞬間!強風狂襲「流動廁所」飛上天 黃金雨噴發炸裂...

▲▼流動廁所騰空飛起。(圖/翻攝自Gabriel Flores臉書)

▲流動廁所騰空飛起。(圖/翻攝自Gabriel Flores臉書)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天降黃金雨!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遭強風襲擊,市區一處公園的流動廁所竟然當場飛上天,水箱、排泄物漫天飛舞,公園內所搭建的帳篷也整頂吹翻,現場畫面令人驚呼「太恐怖」。

據美國《KWCH-TV》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商貿城(Commerce City)一處公園,影片中可見,現場突然吹起一陣離奇怪風,現場氣球、紙張亂飛,家長急忙護住孩子,以免被迎面而來的物品擊中。

此時,鏡頭拍攝到原本固定在角落的流動廁所,只見廁所被風吹得直往前衝,接著狠撞路邊車輛後,瞬間騰空飛起,在空中旋轉多圈,廁所內的水箱、排泄物全都噴灑出來。

由於風勢實在太大,民眾也顧不得形象,紛紛帶著孩子四處奔逃,找安全地方躲避,有些更直接趴在地上。報導指出,該畫面由當地居民佛羅瑞斯(Garbiel Flores)拍攝,周日上傳臉書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但並未透露事件確切時間及傷損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