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想拿玩具回家!早餐店闆娘「不可以唷」 2歲童握拳狂打媽巴掌

媽媽 罵小孩 罵人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目擊過程的媽媽說,如果當下孩子的第一拳,「媽媽有開口制止,我想孩子就不會後續的動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早餐店直擊,一名年約2歲大的男童因無法帶回店內玩具,竟握拳瘋狂打媽媽的臉,「只聽見孩子像是尖叫般得哭泣,媽媽還在輕聲安撫他。」她認為,媽媽被孩子打第一下就該制止,「不是任由孩子拚命打媽媽巴掌」。她也說,自己從小罹患自閉症,「我相信只有沒心的父母,沒有不會教的父母。」

這名人妻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當時走到櫃檯結帳,看到一名抱著小孩的媽媽站她旁邊,「媽媽對著孩子假意詢問店員:『媽咪問老闆娘喔!老闆娘,桌上那些玩具可以帶回家嗎』?闆娘:『不可以喔!你帶回家,別的小朋友就沒得玩了』。」

「這時,看見那孩子手握拳,往媽媽的臉上用力招呼一下,媽媽看他一眼」,人妻說,「下一秒,孩子瘋狂得巴著媽媽的臉,媽媽趕緊把孩子抱開,走出早餐店。」她表示,算完帳走出早餐店,只聽見孩子像尖叫般的哭泣,媽媽還在輕聲安撫,「寵豬舉灶寵子不孝,是我的孩子早就巴下去了。」

▼原PO表示,小孩不懂是非對媽媽動手,而媽媽沒制止就很有問題。(圖/達志/示意圖)

一歲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說,她也有小孩,「我的重點在,孩子打媽媽的第一下,就該制止孩子了,不是任由孩子拚命打媽媽巴掌。」她認為,這麼小的孩子就不懂是非對媽媽動手,而媽媽沒制止就很有問題。

「如果當下,孩子的第一拳,媽媽有開口制止,我想孩子就不會後續的動作了。」原PO表示,她不是說要當下打孩子,但是讓孩子當下知道是非常重要,「等把孩子帶回家了,他還會記得剛才的事情嗎,我個人覺得很存疑。」

原PO也表示,她患有自閉症,弟弟有亞斯伯格症,「我們都是在高壓教育下長大的,我相信只有沒心的父母,沒有不會教的父母,至少我們到長大都沒危害過任何人。」

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大人寵溺寵到無法無天打媽媽,這個如果是我的小孩,我絕對給他帶去廁所或回家修理。不對的行為要馬上糾正,現在不給孩子挫折感讓他流眼淚,小孩長大就變成大人有流不完的眼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想拿掉避孕器…醫生「找不到線頭」

產後變形?穿不穿內衣睡覺差很大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