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酸「大男人拿什麼紅色手機」 他貼i8+、U11+回嗆獲萬讚

女酸「大男人拿什麼紅色手機」 男PO出i8+、U11+回嗆獲上萬讚。(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原PO的hTC U11 Plus(左)和iPhone 8 Plus都是紅色。(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您的手機是什麼顏色?一名男網友的iPhone 8 Plus和hTC U11 Plus都是紅色,結果卻被女生酸,他怒嗆「死八婆」獲得上萬人按讚,「不管是什麼顏色、什麼性別,只要能讓自己喜歡、開心的,用了就對了 !」其他人也紛紛曬出自己的紅手機,「紅色超美!一定要!」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死八婆,我就是喜歡紅色的手機,不需要妳大聲嚷嚷『大男人的拿什麼紅色手機』。手機我在用的 ,我爽、開心就好,關妳屁事!」原PO貼出自己的iPhone 8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及hTC U11 Plus豔陽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iPhone 8、iPhone 8 Plus紅色特別版開箱搶先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8、iPhone 8 Plus紅色版相較iPhone 7系列的紅色版,主要差異在於改採玻璃材質。(圖/記者洪聖壹攝)

▲影/iPhone 8、iPhone 8 Plus紅色特別版開箱搶先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許多網友表示紅色很好看,「我紅我驕傲」、「紅色很美啊⋯⋯一大堆男人開法拉利,非紅不買的」、「紅色很好看,男生拿也很大方」、「男生拿玫瑰金也好看啊,干八婆屁事」、「我老公還用粉紅色的,還包櫻花的膜」。

此文獲得上萬人按讚,還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站。原PO後來補充說,想不到這篇文引起這麼多共鳴,「我真的覺得不管是什麼顏色、什麼性別,只要能讓自己喜歡、開心的,用了就對了 ,不要再拘泥於男藍女紅這些刻板的印象。」

▲最期待的顏色來了!HTC U11+豔陽紅新色將於1月26日開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U11 Plus豔陽紅今年1月26日在台灣上市。

▲最期待的顏色來了!HTC U11+豔陽紅新色將於1月26日開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