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4月兒嚴肅看神卡通…坐姿一挺20分鐘 2萬人推:莒光園地吧!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自己一歲四個月大的兒子,看個卡通竟然坐得直挺挺的,讓她看了好驚訝,忍不住拍下跟網友分享,文章引起高達2萬網友按讚,大家直呼「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

▲▼幼兒園兒子看巧虎,坐姿超挺引2萬人讚。(圖/爆廢公社/網友翁金玲授權使用)

▲兒子看巧虎超可愛,坐姿超挺引2萬人讚。(圖/爆廢公社/網友翁金玲授權使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姓媽咪發文寫道,「看個巧虎你也坐太直挺挺」,她17日po文說兒子竟然看巧虎,不但表情相當投入嚴肅,還坐挺20分鐘,讓媽媽驚訝笑說,「請問幼幼軍服哪裡買啊,覺得兒子幼兒園要先幫他找好軍校,媽媽先幫你簽好志願役嘿。」

網友看到小男童專注神情,及標準坐姿,紛紛留言「太可愛了!」、「要好好培養……中華民國國軍靠你栽培了」、「這個也是電視兒童啊,看卡通看得這麼專心」、「好厲害唷~怎麼可以坐那麼直」、「當兵了」、「優秀!」、「坐姿跟神態,根本是個小將軍呀!」、「我老公是軍人但兒子根本坐不住」、「準官校生」、「巧虎教得真好」。

▲▼幼兒園兒子看巧虎,坐姿超挺引2萬人讚。(圖/爆廢公社/網友翁金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