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就是台灣價值? 陳芳明:絕不投民進黨

▲▼姚文智出席時代力量活動,強調大綠小綠團結合作,未來就不避多慮。(圖/記者范綱儀攝)

▲姚文智出席時代力量活動,強調大綠小綠團結合作,未來就不避多慮。(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大綠、小綠都是綠,綠其實不是意識形態,綠是台灣價值,年底選舉大綠小綠應該分進合擊,共同展現台灣本土力量。對此,作家陳芳明18日在臉書上以[原來「綠」就是台灣價值]為題發文,陳芳明指出,現在我也公開表明立場,我的票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

時代力量內湖南港選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日前舉行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邀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參加。姚文智致詞時表示,大綠、小綠都是綠,兩方要合作,在價值一致的前提下,大綠、小綠未來一定可以整合成功,並稱綠並非意識形態,而是台灣價值,引發網友討論。

對此,陳芳明表示,蔡英文一直給柯文哲口試,什麼是真正的「台灣價值」。現在終於揭曉,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終於給出了標準答案。原來「台灣價值」是一種思想檢查,是一種意識形態的檢驗。

「什麼時候民進黨變成如此墮落了?」陳芳明表示,現在他也公開表明立場,「我的票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