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BUG多被2星洗爆!竟因「工程師雙修」 官方開除:祝他找到真愛

▲▼手遊BUG多被2星洗爆!竟因「工程師雙修」 官方開除:祝他找到真愛。(圖/翻攝爆笑公社)

▲手遊公司更新版本,怒開除把妹工程師:祝他找到真愛。(圖/翻攝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最近一款新的仙俠類RPG手機遊戲在iOS版免費上架,未料,一周內卻被近百玩家給出「1顆星」評價洗版,抱怨時常閃退、登入失敗、儲值系統沒反應等問題,16日官方火速更新版本至1.0.2 ,並在新功能上公布,已經修復遊戲內的一些BUG,甚至大剌剌宣告「把只會把妹的工程師開除了!祝他找到真愛!」讓網友看了笑噴直呼:「這工程師不可取!」

大陸手遊上個月由G妹遊戲公司正式取得台港澳獨家代理權,繼安卓版本於5月下旬正式上架後,6月11日也正式推出iOS版本,同時迎來重大更新,上線了許多全新系統。未料,才上線6天,馬上被上百名玩家洗版,抱怨「進不去」、「更新檔案出錯」、「無法登入」、「瘋狂閃退」、「沒收到儲值元寶」等問題,在App Store上評價2.0顆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遊BUG多被2星洗爆!竟因「工程師雙修」 官方開除:祝他找到真愛。(圖/翻攝APP STORE)

▲▼手遊BUG多被2星洗爆!竟因「工程師雙修」 官方開除:祝他找到真愛。(圖/翻攝APP STORE)

▲手遊BUG多被2星洗爆!竟因「工程師雙修」修BUG還兼修戀愛學分。(圖/翻攝網路)

官方隨即於16日釋出1.0.2版本,並在新功能更新紀錄上說明,除了修復了遊戲內5項重大BUG,「同時把只會把妹,不處理玩家問題的工程師開除了!」最後還大剌剌直接諷刺地說「祝他找到真愛!」版本紀錄被發現截圖PO上爆笑公社直呼「這工程師不可取」,網友笑回「有缺工程師嗎」、「工程師也是覺得把妹比較有前途」,還有人回覆說,這款遊戲是真正的把妹遊戲。

事實上,遊戲內容主打在祖神和人類共存的奇幻世界中,體驗稱霸天下的修仙生活,還能與其他玩家結緣,大搞「仙緣雙修」,其中就有許多玩家呼「社交性很強,適合進去交朋友」甚至有人直呼「就是衝著和我北鼻結三次婚來的」。新功能更新內容幽默說法,有可能是為了替BUG解套,順便替遊戲特殊的社交功能宣傳。

就在遊戲上線3天時,13日官方就曾推出活動,邀請玩家一起「抓蟲」,只要發現遊戲出現異常BUG問題,私訊提供BUG或相關截圖,也可以提出個人遊戲建議,成功抓蟲者可獲得獎勵;隨後於16日正式更新1.0.2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