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龍舟體驗「心裡很幹」 體悟人生:勇敢向前划才能上岸

▲▼柯文哲划龍舟,「心裡覺得很幹」但還是體悟出一番道理。(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划龍舟,「心裡覺得很幹」但還是體悟出一番道理。(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柯文哲在臉書中應景端午節發文,分享了自己在划龍舟實的人生體悟,雖然累到讓他想罵人,但是還是體悟到,要勇敢向前划,才有機會上岸。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兩星期前幕僚安排我去參加龍舟點睛典禮」,之後有一個划龍舟的活動,本來以為只是比劃一下,最多划個50公尺就可以上岸了,沒想到船一推就到河中間去了,然後越划越遠。

柯文哲說,「我才知道,原來要從洲美碼頭划到大佳河濱公園,總共5.5公里」,只能高喊一聲,「天啊!」完全沒有訓練、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要逆風、逆流划5.5公里的龍舟,划到一半就想罵人了,可是所有幕僚都在岸上,罵也沒人聽得到,只能咬緊牙關向前划。

柯文哲說,人生也是如此,「沒有人可以替你過自己的生活」,難免會碰到逆流、逆風,雖然心裡面覺得很幹,但還是要勇敢的向前划,才有機會上岸。

網友回復柯文哲的臉書表示,「這篇感覺是市長親筆,口氣直白到位」、「幕僚:再操啊!這次換我操你!」、「只要船上有柯市長在,不管風雨多麼交加 ,你都會~用心賣力~的扛下來, 希望下一任的台北市長就是你了~~ 端午節快樂」、「幕僚是不是太常加班,趁機整市長」、「柯市長真性情,被騙上船」、「頭已經洗了,就算逆風也要洗完啊市長 」、「好療癒的一段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