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在櫃子底下…老婦天黑後才被發現 大阪強震增至4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府北部18日上午發生規模6.1強震,大阪觀測最大震度「6弱」;京都府南部也觀測到「5強」震度。晚間最新消息指出,大阪高槻市晚間發現一名81歲老婦遭櫃子壓死,使罹難人數增加至4人。

▲▼大阪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阪強震釀358人受傷,已知有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阪府高槻市搖晃劇烈,一名就讀當地壽榮小學四年級的9歲女童三宅璃奈,上學途中不幸遭倒塌的游泳池外牆壓住,傷重不治。另外,大阪茨木市小川町85歲老翁後藤孟史在睡夢中遭倒塌的書櫃壓死。

大阪市東淀川區80歲男性安井實遭倒塌的牆壁死。報導指出,安井實是協助當地小學生通學安全的志工。加上晚間發現的81歲老婦人,目前已知死亡人數共4人。

另外,在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滋賀縣、三重縣2府3縣地區共有358人受傷,其中以大阪府最多,有318名傷者。另外兵庫縣有24人、京都府11人、滋賀縣3人、三重縣2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