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案渣男找朋友設局 「啤酒混高粱」深水炸彈灌醉死者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中心的分屍命案,案情又有新發展,命案發生當天,陳姓射箭教練故意找了朋友一起設局,先騙死者到小木屋聊天,接著說天氣熱,想喝啤酒,死者一開始說不喝酒,但是陳姓教練不停勸酒,還說啤酒不會醉,喝了幾罐後,陳姓教練的朋友就帶著高粱出現,拿啤酒混高粱,做成深水炸彈,故意灌醉死者。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姓犯嫌找朋友設局,用啤酒混高粱讓死者喝醉,意圖性侵。(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姓死者平常不喝酒,根本擋不住啤酒加高粱的威力,沈沈睡去,眼看任務達成,陳姓教練的朋友立刻撤退。

▲女遭勒斃藏草堂內塑膠箱3天,妹尋姐時不知道就在身旁。(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姓教練拿啤酒混高粱,做成深水炸彈,在小木屋內灌醉死者。(圖/記者柳名耕攝)

承辦員警知道這一段後大罵,陳姓教練一開始就設局要性侵死者,這群幫他的朋友也是共犯,沒有這群人幫忙,或許死者能夠逃出來,不會慘死在小木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