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霸佔全部插頭!「插好插滿」一個不讓 他怒:極致消費?

▲▼星巴克插座被他「插好插滿」 網友怒:極致消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口罩男星巴克霸佔插座,還要別人去其他地方找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現在一些民眾在速食店、咖啡店用餐時,多少會使用插座幫手機充電,但是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卻有網友怒說,自己日前到星巴克店內消費時,碰上一個誇張客人霸占所有插座,連一個孔也不願意分給別人使用,讓他傻眼說:「現在人是極致消費嗎?」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坐在椅子上正在使用手機,座位下方則可以發現插座全都被「插好插滿」一個不剩。原PO問對方「可不可以讓出一個孔」給他使用時,口罩男卻一口拒絕,還叫他自己去後面找,氣得他決定拍照PO上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說:「真的有點誇張。」、「需要插這麼多東西?」、「雖然不違法,但真的很沒公德心。」、「還知道要戴口罩!」、「真是懂得物盡其用……」、「出門要帶這麼多電子產品+充電設備,也是辛苦啦。」、「夏天電費貴,所以要來騙電?」、「店家給人方便,就是有人當隨便,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