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運屍機車一靠近就聞到屍臭 兇手嚇到半個月不敢騎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北市發生分屍命案,在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授課的37歲陳姓射箭教練,1個多月前認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追求不成,竟然徒手將他掐死,事後拿殺魚刀分屍,再騎機車上陽明山棄屍,奇怪的是,案發已經過了半個月,但是嫌犯表示機車一靠近,還是能聞到一陣屍臭,嚇得他不太敢騎車。

▲▼         分屍機車    。(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市華山特區發生分屍命案,兇嫌就是騎這台車棄屍。(圖/記者林裕豐攝)

殺人分屍的陳姓教練把死者的屍體分成七大袋,用125cc重型機車載上山,分別丟棄在陽明山和金山地區不同地點,丟完後他還簡單沖洗一下機車的前方置物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至今已經過了半個月,嫌犯表示一靠近機車,還能聞到屍臭味,怕死者來找他,不敢騎車。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陳嫌自白在華山藝文特區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