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分屍教練」射後不理 小三前天才產子...崩潰控:你好狠

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柳名耕、趙永博、林煒傑/台北報導

已婚的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向30歲高姓女學員性侵失敗,竟由愛轉恨,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開車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邊開車邊棄屍」。警方現查出,陳男性關係複雜,已經有老婆了還在外用「教練身分」拈花惹草,現更傳有小三2天前才幫他生下一名孩子,讓承辦員警痛斥「真的是渣男!」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圖/翻攝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圖/翻攝臉書)

死者高女的妹妹受訪時向媒體表示,姐姐生活單純,平常熱愛古蹟、藝文,她上月31日告訴家人要去華山「野居草堂」學射箭,但因為沒帶手機,自此人間蒸發。家人當晚聯繫不上就直覺有異,還上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協尋,想不到親人已遭毒手。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在華山大草原遭勒斃分屍,棄置陽明山。▲▼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員警經多次共數小時的查訪,終於在今天(18日)凌晨5時許突破陳男心防,讓他坦承犯案。承辦員警透露,陳嫌性關係複雜,感情觀也可說是「非常渣」,他利用教練身分不斷在外拈花惹草,現更傳有一名小三被他「射後不理」,前天才忍痛將小孩生下,並在社群網站不斷痛罵陳男。

該名疑遭始亂終棄的小三在社群網站上連續PO文指控,「對我說過的諾言!答應我說不會騙我的!一切都是謊言!」、「你好狠!謊話連篇!每一句都是謊言!」、「怎難過、痛苦,也要為了孩子努力地活下去」,甚至貼出懷孕的超音波照,指控孩子的爸無情拋棄。

▲▼疑遭兇嫌陳伯謙「射後不理」的小三在社群網站頻頻PO文,指控男子太狠心。(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