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北市驚傳分屍案 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驚傳分屍案!1名年約30歲的高姓女子到華山藝文中心與陳姓射箭老師討論傳統藝術後就失蹤,家屬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認為陳姓男涉有重嫌,17日2次約談陳嫌後才坦承犯案,並表示屍體棄置在陽明山區,目前警方已尋獲屍塊,全案持續偵辦中。

【18:05更新】

死者堂姊今得知堂妹半月前就遭分屍殺害,在臉書PO文向兇嫌淚控「這17天來你睡的著嗎?」想不到被網友起底「他(犯嫌)殺人後還在團購臭豆腐呢!」

分屍學員還「揪團吃臭豆腐」 死者家屬淚控:這17天你睡得著?

【16:18更新】

37歲陳姓射箭教練,1個多月前認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追求不成,竟然徒手將他掐死,事後拿殺魚刀分屍,再騎機車上陽明山棄屍,奇怪的是,案發已經過了半個月,但是嫌犯表示機車一靠近,還是能聞到一陣屍臭,嚇得他不太敢騎車。

獨/運屍機車一靠近就聞到屍臭 兇手嚇到半個月不敢騎

【16:05更新】

警方現調查,陳嫌1號將女子勒斃,知道高女家人焦急找人,甚至在臉書回文「希望小米(死者)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分屍女學員!渣男教練臉書留「我們關心妳」 騙過家屬、警察

【16:02更新】

警方調查,棄屍現場是在新北的金山和萬里交界山區的焿子坪一韓,而兇嫌會選這地區棄屍的原因,是該處屬硫磺溫泉區,現場隨時都有濃烈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味,警方形容陳嫌,不僅心狠手辣,而且犯後的心機也超重,是屬典型的狡猾兇嫌。

超心機的教練 殺女學生分屍7袋棄陽明山 是藉硫磺味蓋屍臭

【15:52更新】

而死者生前最後身影曝光,30歲死者高姓女子先到便利超商領錢後,再到37歲兇嫌陳伯謙的教學小木屋中,沒想到這一進就再也出不來。

華山分屍死者最後身影!到便利店領錢 小木屋內發現筆電

【15:03更新】

死者失蹤後,轄區中正一分局積極追查,先打電話約談陳姓射箭教練,但是他十分狡猾,面對每一個問題都想了再想,至少兩三分鐘後才回答,承辦官警直覺「就是他」但是苦無證據,只能先讓他離開,但是今天(18日)一早,承辦的警官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決定動手抓人。

分屍案靈異 承辦官警睡到一半驚醒決定抓人

【15:27更新】

射箭教練陳伯謙勒斃高女,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裝成7個屍袋,開車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邊騎車邊棄屍」。警方今下午會同新北警方一起上山,稍早已尋獲6袋屍塊,僅剩「沒有手掌的右手臂」未尋獲,現場最新消息是,7個屍袋已全數尋獲, 將送往殯儀館等候相驗。

女遭教練分屍騎車沿路丟山區 7屍袋全數尋獲

【14:55更新】

稍早高女妹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姊姊生活很單純,當天找不到她時,就趕緊找人,後來第一次找嫌犯時,他還說沒有跟姊姊聯繫,但有打招呼。

曾找射箭教練問姊姊下落 死者妹妹:他還假熱心!

【14:39更新】

警方積極追查,認為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死者的人,涉嫌重大,昨天約談後決定拘提,過程中陳姓射箭教練的女友不但激烈反抗阻撓警方辦案,看到警察要把人帶走,還對著員警吐口水,警方立刻上銬帶回,先辦她妨害公務。

北市華山特區分屍案 嫌犯女友吐警口水阻撓辦案

【14:29更新】

同時也約談陳男的女性友人,但對方竟口出惡言還比中指,因此不排除女子知情案情,帶回偵訊釐清。

教練殺女分屍案 疑女共犯竟嗆警還「比中指」

【14:17更新】

警方查出,陳男性關係複雜,已經有老婆了還在外用「教練身分」拈花惹草,現更傳有小三2天前才幫他生下一名孩子,承辦員警痛斥「渣男!」

「渣男分屍教練」射後不理 小三前天才產子...崩潰控:你好狠

【14:00更新】

稍早兇嫌自白表示,「邊騎車邊棄屍」,最後棄屍地點為陽明山焿子坪。目前警方已押解陳嫌前往陽明山搜尋屍塊,正在釐清案發經過。

勒斃女子再拿菜刀分屍 射箭教練自白「邊騎車邊丟屍塊」

【13:57更新】

本月7日親友曾於PPT發出協尋資料,內文指出懷疑死者在停車場被人接走,但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身影。

家屬總動員 調監視器PPT協尋 無奈等到的竟是分屍噩耗

據了解,高姓女子與陳姓射箭老師日前向華山藝文中心租借場地,5月31日晚間只剩2人在裡面,結果疑似因細故發生口角,陳嫌就將高女勒斃,接著再用菜刀分屍,載往陽明山與金山交界棄置,目前警方正載著陳嫌前往棄屍地點搜尋。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