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被爆跟「又昱」2合1? 侯辦:自始就是設在板橋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大宿舍案,侯友宜被緊咬不放。(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剩不到半年,新北選情緊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的文大宿舍風波越演越烈,甚至被查出投資的「又昱公司」登記地址一度和文大宿舍同一地點。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18日指出,財產申報是侯友宜這邊填具,所以填的是財產地址,「又昱公司」自始就是設在板橋,並不是公司與文大宿舍同一地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在2011年的財產申報裡指出,妻子任美鈴及其兩名女兒事業投資「又昱公司」874萬元,而該公司當時的登記地址就是文大宿舍「大群館」的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11號。

對此質疑,侯辦透過賴冠群表示,財產申報是由侯友宜這邊填具,所以填的是財產地址,公司是太太娘家經營,公司登記事務,是公司律師處理,他們向律師洽詢了解後,「又昱公司」自始就是設在板橋,並不是公司與文大宿舍同一地址。

賴冠群也說,侯友宜已經多次說明,租給文大的那一棟房舍是太太家族的財產,娘家成立公司營運,就是依法申報、依法繳稅。

根據經濟部的公司資料查詢,又昱實業有限公司核准設立日期是在民國83年11月25日,公司所在地就是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5號,所營事業資料為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限住宅)、與景觀、室內設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