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天生活費!正妹包被偷「1900元瞬間掰」 乾爹們搶資助:我養妳

▲23天生活費!正妹包被偷「1900元瞬間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妹子po求救文,希望偷包的人能把錢還給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今po出監視器畫面,哭訴包包被陌生男子偷走,而裡面的1900元現金,是到下個月10號的生活費,並喊話希望那位先生可以主動聯絡她。貼文一出莫名引出一堆乾爹,表示非常願意資助,金額隨意;不過也有鄉民懷疑,這根本是在釣工具人。

「提醒大家一定要包包不離身,不然一定跟我一樣瞬間身無分文。」正妹今早爆料公社感嘆,她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有名男子在店外不斷徘徊,約莫3分鐘後,快速將掛在機車上的包包取下,轉身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無奈說,「拿包包的人,我希望你可以還我,讓我可以繼續相信人心,裡面只有1900元,我要生活到下個月10號,你為什麼要拿走,如果你有在這個社團,我希望你能私密我。

▲23天生活費!正妹包被偷「1900元瞬間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好心人這麼多......XD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求助文po出短短3小時,釣出不少乾爹慷慨解囊,表示「我在想要不要我們集結一些資源,幫助這位可憐的女孩子度過難關」、「資助她,說不定還可以認識她,資助+1」、「看到正妹好想幫助」、「來啦!每天一起吃飯,我付錢」、「我可以養妳」、「別難過了,林北請妳吃飯再陪妳逛街看電影,這樣心情就會好多了」、「我可以借妳讓妳活到下個月」。

不過,有網友質疑,為何將包包留在機車上,且23天生活費才1900元未免太少,「地方媽媽想知道1900怎麼撐啊」、「1900我加一次油都不夠」、「妳都不在乎包包而隨便亂放了,偷拿的人怎麼會還妳呢」;還有鄉民點進當事人臉書後,忍不住笑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