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祭500萬請100團?蘇貞昌澄清完再被轟「慣老闆」

▲▼貢寮海洋音樂祭。

▲貢寮海洋音樂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日前批評當年他任內貢寮海洋音樂祭預算編列500萬,可以邀請100團獨立樂團,這次卻只請了張惠妹一個人,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立即提出數據打臉,蘇辦則強調是比喻,沒想到澄清完網友仍不領情,批評「一直在表露自己是慣老闆」。

針對蘇貞昌對此次貢寮海洋音樂祭的質疑,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回應,活動的確是蘇貞昌老縣長任內於2000年開辦,當年是1天的活動,預算500萬,共有16團參加,不知蘇老縣長說的100團從何而來?之後活動預算陸續增加,到了2004年,蘇貞昌老縣長擔任台北縣長最後一年,該年海祭活動預算則是2600萬,共有48團樂團參加。而今年海洋音樂祭預算則是2200萬,共會有75團樂團參加。

儘管被打臉後,蘇辦強調是比喻,之後又稱講的是未來,卻仍難平爭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嘲諷,蘇辦發新聞稿呼籲侯友宜「誠實是最好的態度」,但這不是在打臉蘇貞昌嗎?因為最會公然說謊的人就是他,「我現在才了解,原來在蘇貞昌辦公室字典裡,有『誠實』這兩個字。」

葉元之指出,蘇貞昌日前才說自己「當年」辦海祭,花500萬就請到100個樂團表演,結果謊言被拆穿,他是花500萬請到16個樂團,馬上改口說「比喻」一下,又說自己講的是「未來」可花500萬請到100個樂團。

葉元之說,蘇貞昌已經騙過保安宮神明、騙A7合宜住宅汙水處理的功勞、騙市民、騙議長、騙海祭、騙年輕人、騙文大宿舍、騙深澳電廠沒汙染,希望能懸崖勒馬,未來打一場誠實的高格調選戰。

網友則砲轟,蘇貞昌當初、比喻、還是未來講不清楚,不管怎樣請一團只想花五萬,「最會羞辱樂團的莫此為甚」、「500萬請100團?民進黨眼中的音樂真廉價」、「500萬請100團,一直在表露自己是慣老闆」、「這白癡在講什麼鳥話」、「是老到忘記錢怎麼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