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端午「卍解肉粽」!他淚吃秒驚嘆…晚餐繼續啃 網讚:好貼心

▲▼媽媽端午「卍解肉粽」!他淚吃秒驚嘆…晚餐繼續啃 網笑:好貼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盒讓他午餐、晚餐都省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我的粽子呢?」由於媽媽包的粽子超好吃,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能在端午節吃上一顆應景,沒想到家中餐桌沒有「三角物」的東西,只有一盒裝有油飯的透明盒子,讓他急大喊抗議,沒想到只得到媽媽「4字真諦」,讓他好失望猛吞,但一吃後發現其實超好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還原17日母子對話說,他中午一踏進家門就立刻詢問肉粽的在何處,沒多久就看見媽媽指著廚房的方向說「在餐桌上」,他開心的走向餐桌,笑容瞬間僵硬,「我立刻抗議說『媽,這明明是油飯』,但她連頭都不抬說『不吃拉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粽子,肉粽。(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覺得,沒有撥開粽葉吃,就少了端午氣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媽媽簡短回擊,讓原PO瞬間氣勢弱掉,默默把透明盒裡的油飯吞光,吃完後還是覺得很好吃。原PO也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透明盒裡的油飯被塞得很滿,最上層還鋪滿多條肉絲與香菇,用料超級豐盛,一點也不輸肉粽。

但原PO在留言區悲痛表示,「沒有蛋黃、沒有大塊肉」、「可是不應景啊啊啊」、「只有肉絲」、「我的心破了一個洞~」、「剛剛吃了,剩下的一半當晚餐,心好累」、「扒開粽葉才是吃粽子的目的」。

▲▼媽媽端午「卍解肉粽」!他淚吃秒驚嘆…晚餐繼續啃 網笑:好貼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覺得肉粽與油飯沒有差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可以以借你兩片粽葉」、「把它捏成三角形就有FU了」、「媽媽真好,幫你把肉粽整平了」、「卍解之後的粽子」、「都幫你拆開粽葉放到餐盒裡了,還嫌?」、「我覺得沒差欸,因為我吃粽子都是到進碗用湯匙吃」、「笑容逐漸母湯」。

但也有網友認為,油飯與肉粽都是一樣的,「粽葉改成透明塑膠盒而已,別在意」、「包裝不同,本質還是一樣的」、「粽子=包了葉子的油飯」、「對我來說都一樣,呈現方式不同而已= =」、「只是少了粽葉而已」、「差不多啦,北部粽就是包了葉子的油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