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見巨無霸西瓜!「超過100cm」影片曝光 網笑炸:工讀生別演了

▲國道驚見巨無霸大西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道驚見巨無霸大西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這模樣還以為是假的!一名網友17日開車時目擊到前方貨車竟然載著一顆跟人一樣巨大的西瓜,至少比一般西瓜大上5至6倍,讓他看了目瞪口呆,趕緊拍攝下來上傳至臉書上詢問,「這真的是西瓜嗎?」影片瘋狂流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前方一台貨車正行駛在國道上,竟然正載著一顆巨無霸西瓜,看起來比人還要高聳,而且相當大顆,十足有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顆大西瓜佔滿了貨車的所有的位置,為了要固定住,還用了好幾條繩子綁著固定住,讓後方車輛駕駛都看傻了眼,趕緊拍攝下來詢問這顆大西瓜到底何方神聖,估計將近有一個人的高度,至少超過100公分以上,「這是真的西瓜嗎?」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定是十兄弟家的田種得」、「工讀生快出來,別再裝西瓜了」、「我書讀的少,這明明是冬瓜」、「好像巨大的跳蛋」、「西瓜大呀泥鰍肥」、「這其實是顆夏季限定西瓜造型跳蛋」、「台灣的水果太甜了」、「這個要吃吃幾天啊?好可怕喔」、「少騙我,這明明就是葫蘆」、「人造檳榔」、「西瓜精」、「阿嬤養的」等。

不過也有網友直指這是假的:「那是吉祥物,他還會跳舞」、「豆豆先生的大西瓜」、「其實是冬瓜」、「不太可能有這麼大顆的西瓜」等;謎底揭曉,原來這顆西瓜是用玻璃纖維所做的「仿真大西瓜」,現在擺放在屏東佳冬石光見的廣惠宮前成為活動的「吉祥物」。

江文傑 發表於 #爆料公社 這是真的西瓜嗎

江文傑 發表於 #爆料公社 這是真的西瓜嗎

Posted by 爆料公社 on Sunday, June 17, 2018

這應該能參加金氏紀錄.....系假的啦 端午連假一定要來我們佳冬石光見喔……端午節立蛋不稀奇,立西瓜才夠炫,這個大西瓜將帶領大家一起把西瓜立起來,佳冬石光見2018一路發立瓜迎端午活動吉祥大西瓜,感謝西瓜達人王家正先生載回來家鄉讓大家打卡拍照。

Posted by 吃喝玩樂 on Saturday, June 16,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