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女友上摩鐵3小時!「她一吃2小時」男po文求救…2萬人神解超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男女利用端午假期,到摩鐵休息3小時,原本打算翻雲覆雨一番,沒想到女友專注地低頭大吃,把帶進來的食物「吃好吃滿」,一吃2小時,男網友傻眼上網求問怎麼辦,網友也笑慘,留言整個大歪樓。

男網友17日在「爆廢公社」發文寫道,「跟女友來汽車旅館3小時,她已經吃了2小時的東西,到底該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們是來壞壞的,不是來吃東西?」

▲▼跟女友摩鐵QK3小時,女友一吃2小時,男網友好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女友摩鐵QK3小時,女友一吃2小時,男網友好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至少已吸引1.8萬人讚,網友看了紛紛亂出主意「改住宿哈哈哈哈」、「吃完再推倒」、「你要直接先動手啊!」、「看開一點,反正你也餵不飽她」。

還有人解釋可能原因,「她知道你辦事2分鐘,幹嘛浪費時間」、「她要先儲存熱量、儲備體力」、「她應該覺得留5分鐘就夠了你」、「你女朋友自己知道要留多少時間壞壞啦不用擔心」、「真的想純休息啦」、「如果她也想要,就不會故意吃2個小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