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體驗綜合格鬥險瞎!男怒控「把我當沙包」 館方:他說只打真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課被打到重傷!新竹一位劉先生控訴,5月30日花了299元到一家綜合格鬥館上「對打體驗課」,但過程中卻遭到另名學員打傷右眼,過了2個禮拜依舊紅腫難以視物,險些失明;劉先生認為,在上課前館方並未告知風險,也未給予保護措施,憤而提告求償5萬元。但館方表示,劉男當時自稱有10年的拳擊基礎,還強調要「打真的」,且合約上也有載明風險與規則,後續將交由律師處理。

▲▼體驗綜合格鬥課程險被打瞎,男怒告求償5萬。(圖/東森新聞)

▲劉先生控訴,體驗綜合格鬥課程卻被另名學員當作沙包打,害得他右眼險些失明。(圖/東森新聞)

「把我當成沙包打!」劉先生表示,當時他到綜合格鬥館體驗對打課程時,被分配到與另名紅衣學員一組,2人戴上護齒、拳套後就開始課程,但過程中對方的拳頭卻擊中他的右眼,痛得他急忙喊停,「當時我整個人全部的視線都是黑的,還耳鳴,我完全就不知道人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感覺就是腦袋空空的!」

▼劉先生右眼至今仍紅腫未消。(圖/東森新聞)

▲▼體驗綜合格鬥課程險被打瞎,男怒告求償5萬。(圖/東森新聞)

劉先生指出,事發至今已經過了2個多禮拜,但右眼依然紅腫未消,險些失明;只是上個格鬥體驗課,卻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讓劉先生無法忍受,除了控訴該名學員毆人傷害外,還指控該家綜合格鬥館事前並未告知可能受傷風險、也未訂立對打規則,給了拳套就讓學員上場格鬥,更誇張的是,當時教練就在站身旁,見到他被毆傷也未上前制止,只有事後關心並給予冰敷,因此準備提告求償5萬。

對於劉先生的指控,該家格鬥館也出示當時他所簽的合約回擊,表示合約上已經有寫清楚對打課程可能會遇到的風險等等,且課程前也有向學員說明規則。副館長洪小姐表示,當天劉先生前來上課時自稱有10年的拳擊基礎,還強調「不打假的、只打真的」,「我們館方當時也有告知他,我們的對打訓練課程基本上都是點到為止!」現在雙方各說各話,館方也公布當天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後續一切將委由律師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館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自清,還表示劉先生自己強調「要打真的」。(圖/東森新聞)

▲▼體驗綜合格鬥課程險被打瞎,男怒告求償5萬。(圖/東森新聞)

▲▼體驗綜合格鬥課程險被打瞎,男怒告求償5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