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最強時刻在今天 端午「午時水」超開運 做完三步驟旺到年底

文/湯鎮瑋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數字「五」是居中屬陽,十二地支的「午」也是居中屬陽,指的就是一年之間最居正中、陽氣鼎盛的一天,也是華人三大重要節氣之一。此時正是季節轉濕熱之際,磁場雖混雜但正向能量為一年之中最旺之日,為絕佳的開運時機,善用極陽能量補運,就能旺盛好運磁場。

午時水又稱陽水,即在端午當天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之間取水,可除厄祛病氣,帶來好運。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1.
首先,將午時水煮沸後,接著放入零錢168元(幣值不限,168元即可)放入午時水中浸泡至冷卻,之後取出錢母168元放入聚寶盆,象徵財水注入、財源豐沛。

2.
再將放有錢母的聚寶盆和黑曜石龍龜或黑曜石水晶球一起擺放在客廳東南方,因東南方是2018的流年財位亦為太歲方位,除了招財開運,黑曜石有制煞鎮邪的作用,龍龜易有鎮宅招財的功能,可以讓今年下半年掃除穢氣衰運,達到招財制煞的效用。

3.
最後將午時水倒入家中前陽台的盆栽或花園中,讓花草樹木可以吸收財水,代表事業可蓬勃發展、欣欣向榮。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