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殺17女主播亡!警丟「驗屍慘照」套話確認 前男友嚇:不要~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17直播主邱喬琪(26歲)因不願跟前男友廖晏霆(27歲)繼續交往,5月28日晚間6點遭廖持刀架脖闖入住家,最後慘遭殺害。原本廖辯稱只是想要去自殺給她看,不過檢警驗屍發現,邱女的傷痕是先被砍殺,再從後方勒脖,絕對不是不小心,廖男被提訊仍堅持供詞,但看到邱女慘死照,嚇得連看都不敢看。

廖嫌稱,2人原本為高中同學,交往3、4年後邱女聲稱要到南部念大學,但沒想到交往1年後邱女卻告知「我在酒店上班」,讓廖嫌相當氣憤,不滿邱女常去牛郎店消費,還有酒店客人追求,才跑去牛郎店上班,希望挽回感情,但反遭分手。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廖嫌供稱,5月27日打電話給求復合失敗,28日帶著刀子、繩子、水果刀以及寫了遺書的筆記本,從新店住家騎機車到邱女住處埋伏,原本是要給「死給她看」,趁邱女開門立刻持刀闖入。

他堅稱,兩人拉扯間不慎將邱女刺死。不過近日驗屍報告出爐,檢警為了確認解剖結果,日前提訊被收押的廖男,廖堅稱是拉扯中不小心傷到,表示只是想要拉住她。

廖嫌殺17直播主前女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廖嫌殺17直播主前女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過當辦案人員拿出死者慘死照,請廖男再確認,廖男卻嚇得說不想看。檢警認為廖嫌堅持不小心,但爭執應該面對面,但邱女致命傷是背部2處刺到肺臟的刀傷,認為廖男從後方捅2刀,再用手勒住脖子要讓她死。

▲死者邱姓女子曾為17直播主,粉絲超過1萬6000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鄰居目擊,警方將渾身酒氣得廖男壓制在地。(圖/民眾提供)▲鑑識人員在屋內進行採證,可見屋內凌亂,地上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死者與廖姓男子曾開心出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警方封鎖現場,不少住戶得知發生命案,相當錯愕。(圖/記者楊佩琪攝)

▲死者邱姓女子曾為17直播主,粉絲超過1萬6000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 

邱父表示,廖嫌2月曾經打來給他說「邱女另結新歡,要跟我分手」當時有好言相勸,但最後還是發生這種憾事。

另外有證人目擊,廖男右手拿刀、手肘架住邱女脖子,阻止她求救,檢警也因此認為,廖男不是臨時起意有強烈攻擊意圖,認為嫌疑重大,涉犯5年以上有期徒刑,有高度逃亡之疑慮,裁定羈押但不禁見。

▼警方依殺人罪將廖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 警方依殺人罪將廖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