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首戰巴拿馬 兩大主力中場將缺席


▲▼ 比利時球員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圖/路透)

▲ 比利時球員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月17日,明晚23點,比利時將在小組賽首戰中對陣巴拿馬,比利時主帥羅拔圖·馬天尼斯·蒙特柳(Roberto Martínez Montoliú)表示,兩大主力中場維爾馬倫(Thomas Vermaelen)和孔帕尼(Vincent Kompany)都將缺席本場比賽。 「費爾馬倫可以參加後兩場小組賽,他目前仍然在莫斯科訓練。孔帕尼他能夠參加最後一輪小組賽。」

維爾馬倫和孔帕尼的傷情,一直讓比利時球迷頗為擔憂,由於這兩人可能會因傷無緣世界盃,比利時原本一直帶著洛杉磯銀河中衛希曼(Laurent Ciman)隨隊訓練,不過在2人傷勢狀況確診並不太嚴重之後,比利時最終放棄了希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大主力中衛無緣首戰,好在比利時對手只是巴拿馬,這場比賽中只需要在阿爾德韋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費爾通亨(Jan Vertonghen)和博亞塔(Dedryck Boyata)之間選擇兩人擔任主力中衛,贏球應該是不難的挑戰。

▲比利時足球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