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半夜載孩突沒油!LEXUS黑衣車主路過…下一個霸氣動作被推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帶著小孩騎車中途沒油,四下無人推機車往加油站,巧遇好心車主買油救急卻不願收錢,事主滿懷感恩Po上網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邱姓媽媽16日在「爆廢公社」po文,感謝一位LEXUS黑色休旅車車主,她凌晨3點多騎車載著寶寶回家喝奶,沒想到半路卻沒油了,這位車主路過馬上問是不是沒油,還立刻去幫忙買了一罐,要給對方錢,卻被回絕了,邱媽媽心裡很感動,上網謝謝這位好心的黑衣男,文章引起6千多讚,不少網友感動「祝好心人有開不完的好車」。

▲▼媽媽帶小孩沒油推車,好心車主買油救急,當事人滿懷感恩Po上網。(圖/翻攝爆廢公社)

▲媽媽帶小孩沒油推車,好心車主買油救急,當事人滿懷感恩Po上網。(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被幫助是這麼溫暖的感覺」,邱媽媽發感恩文寫道,「LEXUS黑色休旅車穿黑色衣服的先生,不知道你在不在這裡?凌晨3點多帶著寶寶在路上,本來今天要在娘家過夜,但寶寶半夜起來討奶、準備要泡奶的時候,發現忘記帶到奶粉,家裡距離娘家蠻近的,所以騎車帶著寶寶回家喝奶。」

她表示,途中機車突然熄火,一開始以為是機車壞了,因為寶寶的防撞墊擋住油錶,後來才發現沒油了,很晚了路上都沒什麼人,我推著機車往加油站方向,推了大約5-6分鐘,這位先生路過看到,馬上詢問我是不是沒油?加什麼油?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幫我買了一罐油,我要給他錢,他拒絕了。」

邱媽媽發文希望對方能夠看到,「因為很暗沒有看清楚你的車牌,只知道你開LEXUS黑色休旅車,穿黑色衣服,真的很謝謝你幫助我,我們平安到家了,心裡真是無限感動,感恩。」

網友看完也超感動地說「希望那個駕駛有看到你的文」、「暖男!」、「日行一善,功德無量」、「好棒喔~好心會有好報的」、「好心人~」、「好人大有人在,我半夜下班車壞了,也有人停下來問我是不是沒油,說要幫我買油」、「我前幾天告訴我老公,路邊隨便撿一個都比你好!」、「 謝謝好心人」、「要小心謹慎些,現在外面社安真的很不好!」、「上次自己剛好加油站下班,回家到一半也是發現人家在牽車,二話不說立馬回去支援汽油過來 」。

但也有人遇到這種情況,「曾經有一次開車看到一位婦人牽著機車上載著小孩在路邊推,當下停車詢問是否沒油,需不需要幫忙,結果那位婦人笑著看著我說,謝謝對不起,我這是電動車,只是沒電,當下也只能默默為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