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茶道4款「初心杯」搶翻!喚醒文青魂 網瘋全套收藏打卡必備

▲▼鮮茶道初心杯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手搖茶飲換新包裝,文青杯身與勵志標語變成打卡新熱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走在街頭不到5分鐘立馬大爆汗,這時候大口喝冰涼飲料絕對是消暑妙招!網美茶飲正夯,從漸層感、綜合果昔到黑糖珍珠,消費者口味越養越刁鑽,除了訴求食材新鮮有創意,視覺包裝夠吸睛才能夠變成IG打卡熱點,近期網友讚爆的「初心杯」掀起勵志浪潮,店家把粉紅、紫色、天藍、亮黃紙杯一字排開,杯身印製文青最愛標語,受歡迎程度比聯名肖像人物更有話題。

來到台北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的「鮮茶道Presotea」,店門設計打造木質的簡約風格,注入文青能量,店內設置小型客席區,正午時分,人來人往的年輕人、大學生入座飲茶聊天,手裏拿的紙杯立刻成為現場亮點!源自於台灣五大知名老茶廠的「鮮茶道」不同於時下桶裝茶,製茶以高壓萃取茶湯,主打現點現沖的新鮮滋味,這次玩起文字遊戲,製作4款「初心杯」滿滿的勵志小語傳達初衷,也讓年輕人愛不釋手、瘋狂打卡,變成網美拍照新道具。

▲▼鮮茶道初心杯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店員裝滿黑白熊貓珍珠,打造一杯貨真價實的「有料杯」。

▲▼鮮茶道初心杯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鮮茶道Presotea,擁有自家茶廠,從茶葉原料、篩茶到配給門市,通通一條龍把關。

手搖茶飲行銷力,發揮創意無限!4款初心杯設計不同主題文字,店員隨機做一杯飲料,順便搭配特色茶飲。最夯的「有料杯」採取繽紛亮黃配色,男孩在球場廝殺的插畫風格,聯想到料多豐富的熊貓珍珠奶茶與鮮果雙Q,經典又值得回味;「層次杯」浪漫紫色調的街頭風格,標語最令人印象深刻,不少學生表示超級有感:「人生有高有低、但要過得有層有次。」鼓舞大家重拾初心,別讓忙碌帶走快樂和生活!店員拿起層次杯,建議消費者可參考使用雨林聯盟茶葉的特調冰飲,像是蜜香果茶、青梅冰鑽,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別適合在夏季飲用。

全台唯一擁有自家茶廠的手搖飲品牌—鮮茶道Presotea,擁有自家茶廠,從茶葉原料、篩茶到配給門市,通通一條龍把關,擁有高品質的茶葉來源,大多數人會扣上老派、老茶的印象,老品牌顛覆傳統式桶泡茶飲,引進定溫定時Expresso沖茶機,穩定品質,除了包裝革新,口味也讓網友們津津樂道:「超好喝,很新鮮」、「一喝就知道不是隔夜茶」其中幾款:熊貓珍珠奶茶、寒天四季奶青早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討論。

▲▼鮮茶道初心杯上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鮮茶道推出4款「初心杯」。

鮮茶道創造全新話題,提醒年輕人找回夢想,無論男孩女孩通通淪陷文青梗,成功瞄準商機,另外,也有明亮粉紅色調的「熱情杯」和天藍色「淡定杯」,淡定杯更被網友笑道:「KUSO的有梗」、「看完更難過。」、「失戀怎麼辦?」原來杯身標語寫著:「淡淡的難過,保持淡定就會過。」創意Slogan行銷,短短幾秒超吸睛,加入勵志短語創造與消費者互動機會,成為IG打卡熱門hashta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