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澤西藝術節驚爆槍擊!槍手斃命20傷 另1嫌被捕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首府翠登(Trenton)一處通宵舉行的藝術節活動,當地時間周日凌晨(6月17日)發生槍擊,已知有1死20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警方表示,死者是33歲嫌犯,警方在現場找到多支武器,並逮捕第二名嫌疑人。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2時45分左右,事發地點是一處24小時的藝術活動市集。警方表示,傷者名單中有四人性命垂危,其中一人是年僅13歲的男童。

警方已經辨認出兩名嫌犯,其中33歲男子已經證實死亡,另一人則當場被捕。警方正在調查死者是被警方擊斃或是遭其他人殺害。警方在現場找到超過一支武器,正在調查是否有更多人涉案。

目擊者稱,在槍響傳出之前,現場曾爆出激烈糾紛,並看見有人動手互毆。據悉,該藝術節活動從周六下午開始,現場包括當地藝術、音樂表演和美食攤位,每年都會吸引上千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