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緩一緩「戰爭遊戲」是我的主意 因為非常貴!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共同宣言。(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6月17日)是美國父親節,川普繼續在推特上回擊反對黨對於川金會的抨擊,細數自己與平壤達成的一系列共識,像是不再有核子試驗、拆除飛彈設施、釋放人質、歸還戰士遺骨等等;川普也談論美國司法部公布的「電郵門」內部調查報告(IG report)議題,也趁機諷刺「假新聞」。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要更多共和黨人勝選 民主黨只擅長高稅、高犯罪,可悲!
►►川普推特語錄/我跟各國領袖很要好,媒體又錯了!

▼獵巫!根本就沒有串通俄國。哦!我懂了,因為沒有通俄,他們現在尋求阻撓「沒有通俄」。虛假的通俄門是編造的騙局。可惜他們沒有這樣對待狡猾希拉蕊。雙重標準!(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川普推特語錄。

▼因為貝佐斯付的薪水不夠,《華盛頓郵報》員工打算罷工。我想來一場真正長時間的罷工是個好主意。員工會獲得更多錢,而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能擺脫假新聞。@WaPo是登記在案的說客嗎?(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川普推特語錄。

▼我們的經濟也許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好。公司運作得很好,回歸到美國,就業人口是44年來表現最好。

▲▼川普推特語錄。

▼與北韓的無核化協議在全亞洲受到讚揚與慶祝。他們非常高興!在這裡,我們的國家,有些人寧願看這場歷史性協議破局也不願讓川普勝利,即使這確實可以挽救數百萬條人命!

▲▼川普推特語錄。

▼在談判期間暫緩「戰爭遊戲」是我的要求,因為非常貴!而且在誠意談判期間放一盞壞燈。此外,頗具挑釁意味。如果談判破裂,可以立刻啟動,我希望這不會發生!

▲▼川普推特語錄。

▼假新聞有趣的地方是,在他們彼此合作下,喜歡說我給了北韓太多只因為「見面」。那是因為他們就是要詆毀一切,世界和平讓我們賺到更多,而且有很多都是最後還新增的。甚至還拿回我們的人質和(英雄)遺骸。

▲▼川普推特語錄。

▼《華爾街日報》的丹尼爾•亨寧格說,「與羅德•羅森斯坦的備忘錄一樣,IG report清楚顯示,川普解雇柯米是絕對合理的,毫無疑問合理。所以我想穆勒調查現在看來非常薄弱。」獵巫!

▲▼川普推特語錄。

▼「查克•舒默說,『這場峰會就像德州人說的,只有牛,沒有帽子(意即只說大話,沒有實際內容)。』謝謝你,查克,但你確定你有弄對嗎?不會再有核試驗或飛彈飛得一塌糊塗、炸了發射場。人質已經回來了、英雄遺骸正在回家,還有很多!」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