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一天唱KTV…出來被抓慘留前科 女大生哭倒男同學懷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2歲柯姓女大生16日從科大畢業,前晚便跟同學相約唱KTV慶祝,凌晨要離開時,一位男同學騎車到場要載她回家,但她覺得隔天還要回來拿機車很麻煩,堅持自己騎車回家,男生跟在後頭,途中遭警方攔查測出酒測值達0.42毫克超標,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忍不住當場哭倒在男同學懷中。

柯姓女大生因為隔天要畢業,跟朋友相約唱歌慶祝,期間喝了3罐啤酒,但是散場後,本來一位男同學有事未參加慶功宴,知道她喝酒,特別騎來要載她回家,但是女大生自己有騎車到場,想到如果被載回家,隔天還要再回來牽車很麻煩,自認意識清醒,因此貪圖一時方便,決定自己騎車回家,男同學騎在後方守護她。

▲▼畢業前夕狂歡後酒駕遭逮,女大生抱男性友人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畢業前夕狂歡後酒駕遭逮,女大生抱男友人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料2人騎車途中在博愛一路、熱河一街口遇上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警察臨檢,當場被驗出酒測值0.42毫克超標,得知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留下前科污點,加上隔天可能不能參加大學畢業典禮,忍不住悲從中來,當場在同學懷中痛哭。

十全派出所副所長張育書表示,「當女大生聽到要移送法辦,當下有落淚,並與同行的男姓友人抱著哭訴,說她很後悔」、「男姓友人有詢問該名女大生是不是要接送她,該名女大生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堅持不讓男姓友人載送。」

警方表示畢業典禮是下午,柯女應該還是趕得上,也呼籲民眾千萬貪圖一時方便,不要酒駕上路,違法又危險。

▲▼畢業前夕狂歡後酒駕遭逮,女大生抱男性友人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畢業前夕狂歡後酒駕遭逮,女大生抱男性友人哭。(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