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北部豪雨釀災! 李喜明親登AAV7兩棲突擊車視導

▲▼參謀總長李喜明視導部隊災防整備。(圖/軍聞社提供)

▲參謀總長李喜明視導部隊災防整備。(圖/軍聞社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地區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17日下午再針對新北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面對豪雨可能帶來災害,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7日視導北部地區預置兵力現況,除親登AAV7兩棲突擊車,了解各項裝備檢整,並慰勉官兵堅守崗位、保持高度警覺的努力與付出,讓國人可以安心過端節。

李喜明相當重視部隊災防整備,近日持續到各地視導預置兵力狀況,17日上午又在相關聯參陪同下,前往陸戰66旅視導北部地區災害防救兵力預置情形,過程中更親登AAV7兩棲突擊車,了解各項裝備檢整概況。

李喜明除對官兵犧牲假期,投入防、救災任務的辛勞,給予勉勵與肯定,也不忘叮囑帶隊幹部,當災害來臨時,應針對各項情資進行研判,執行任務之際也務必注意安全、完善規畫兵力派遣與輪替,落實官兵的照顧工作、掌握身心狀況,確保國軍災防任務得以有效率、有計畫達成。

▲▼參謀總長李喜明視導部隊災防整備。(圖/軍聞社提供)

▲▼參謀總長李喜明視導部隊災防整備。(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