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一同勇於追夢! 中華主力陳浩瑋22日辦看球趴

▲▼ 中華男足陳浩瑋。(圖/記者林育正攝) 

▲中華男足陳浩瑋邀球迷一同看球。(圖/記者林育正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進行著,許多俱樂部、球迷也都辦了不少的「看球趴」,而這次中華隊旅外主力戰將陳浩瑋也將舉辦球迷會,22日邀請一路相挺的球迷一同「勇於追夢」,替巴西軍團加油。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陳浩瑋(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雙十國慶的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逆轉巴林,創造感動一役。(圖/記者李毓康攝)

從2011年被選進國家隊以來,就幾乎沒有缺席過國際賽的陳浩瑋,一直是中華隊的主力,儘管時常在中超踢球,但只要中華隊出戰,就一定會有他的身影,也是台灣球迷相當喜愛的中華球星。

響應俄羅斯世界盃,陳浩瑋特別舉辦了「勇於追夢 Dare to Dream X STAGE SHOW 球迷會」,將在22日欣賞巴西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比賽,期望能和一路相挺中華隊的球迷們,再度一同感受2017年時雙十國慶中華逆轉巴林的感動。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