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夫心臟衰竭! 1人在家病發緊急送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廚師郭宗坤2017年底爆出外遇,老婆柯以柔堅持離婚,但是他不想,兩人在5月調解破局,將打離婚官司,沒想到他17日爆出在2星期前突在家心臟病發,家中差點暈厥,當時獨自在家的他,打電話向好友求助,最後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他也證實自己有心臟衰竭。

▲▼郭宗坤心臟衰竭。(圖/鏡週刊提供、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在家心臟病發,是一起釣魚的好友救了他。(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受訪表示,現已度過危險期、沒事了,原本想瞞住爸媽,「我不想讓爸媽擔心,不能倒下。」之後做了一連串檢查,證實有心臟衰竭,除了吃藥控制,醫師也要求他不要太操勞,工作必須減量。這次發病也讓他有感而發:「能夠多陪家人是幸福的,所以我更要好好照顧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再讓他們為我擔心。」現在他帶著三個小孩,在雲林老家陪伴爸媽。

▲▼郭宗坤心臟衰竭。(圖/鏡週刊提供、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暫緩與柯以柔的離婚官司。(圖/鏡週刊提供)

郭宗坤2011年和柯以柔結婚,2017年底爆出他外遇店內女員工Moe,婚變鬧得不可開交,他試圖挽回家庭,但在5月14日調解破局後,他聽從律師建議,先暫停進入官司程序,他表示有看到柯以柔在歐洲旅遊,希望對方回來後心情好點,兩人還能溝通。事實上,郭宗坤過去曾表示,會鬧到婚變其實與「男人的自尊心」有關,覺得老婆太會賺錢,加上買房的觀念不合,不想搬進老婆買的房子,就這樣漸行漸遠,少了攤開來聊心事的機會,才讓這段婚姻落得如此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