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幫女兒送水壺」開車撞死4歲兒 單親媽1人養8子釀悲劇

▲▼家長,親子,小孩,父母,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4歲的門司志音因為身高不足造成視線死角,慘死母親輪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愛知縣16日下午驚傳一起母親撞死4歲幼兒的慘案!肇事的是現年33歲的單親媽媽門司益布,事發時,門司原本已經停好車準備下車,但是卻突然發現車內留有二女兒的水瓶,因此急忙發動車子,準備出門,怎知就這樣撞上在停車格旁玩耍的4歲幼子,被撞的門司志音雖然隨即被送往醫院,仍不幸身亡。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33歲、居住在愛知縣岡崎市的門司益布獨自扶養8名子女,16日下午送二女兒出門返家後,原本已經停好車準備離開,卻在下車時發現二女兒遺留下的水壺,因此重新發動車子想要再次出門將水壺送還給女兒。不料,當時正在停車場旁與其他兄弟姊妹玩耍年僅4歲的四兒子志音突然跑到車前,在駕駛座的門司益布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身高不足的兒子,就這樣撞了上去。

志音被撞後,母親隨即報警,緊急將4歲的兒子送醫急救,但志音仍在到院1小時後,回天乏術。警方研判,門司是因為兒子突然跑到車前,沒注意到才會撞死志音,目前正在針對詳細的肇事原因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