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千金一夜情太難忘 「直衝日本下海」AV新片爆又見台灣女優!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過去才爆出自稱來自台灣的mei mei因為男友太弱,才去日本拍AV享受性愛,結果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又發現了台灣人的另一AV,甚至傳聞女主角在台灣還是某企業家的掌上千金!

▲一劍浣春秋爆又有台灣女優。(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一劍浣春秋爆又有台灣女優。(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一劍浣春秋16日於部落格及臉書透露,又有新的台灣人加入日本AV界,根據文章表示該名女子叫作徐琪涵,是某企業家千金,在台灣遇見日本男優發生一夜情後,實在太想再嘗試一次那個快感就衝去日本拍片。不過當一劍浣春秋仔細看完才發現,影片中的人物根本就是之前的mei mei,完全不是新的台灣女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兩次的這種狀況發生後,一劍浣春秋透露可能是現階段AV界流行著台灣瘋,而且只要是這系列的都是由mei mei所拍攝,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這樣的主題出現,再加上對方擁有F罩杯好身材和甜美外型,才會一次推出這麼多作品就大受歡迎。

▲台灣女孩出道拍AV。(圖/翻攝自playno1)

▲後來才發現所謂的徐琪涵根本就是mei mei。(圖/翻攝自playno1)

▲一劍浣春秋爆又有台灣女優。(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一劍浣春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