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去鹽爆米花」妻執意加 丈夫怒提離婚:她不忠貞

▲爆米花,電影,熱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對夫妻因為爆米花要不要加鹽巴鬧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夫妻離婚理由百百種,但你有想過,爆米花的口味也能成為兩人離婚導火線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對夫妻於日前抵達電影院,丈夫要妻子去買「沒有加鹽的爆米花」,結果妻子還是買了加鹽爆米花,氣得他大罵對方「不忠貞」,未來將要辦理離婚。

根據《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這對夫妻於5月27日晚上9時31分到電影院,丈夫先叫妻子先去排隊買爆米花,並且吩咐「一定要買沒有加鹽的爆米花」。但妻子覺得自己付出了「代價」,也就是花時間排隊了,所以即使丈夫不想加鹽,她還是要吃加鹽爆米花。

事後,妻子果真沒有順從丈夫,她還是買了加鹽爆米花,並且拿著加鹽爆米花走去找丈夫。這時丈夫吃了一口爆米花,突然驚覺「這個爆米花有加鹽巴!」,就大聲斥責女方「不忠貞」、「在我背後默默做其他事情」、「我們的婚姻結束了!」。

丈夫生氣到不想看電影,但妻子因為想體驗「沒有丈夫在旁邊的電影」,所以還自己去買票看電影。妻子看完電影後,跑去找丈夫準備開車回家,但擔心對方還在氣頭上、開車會太危險,因此禁止男方開車。不過丈夫拒絕坐妻子開的車,造成兩人互不相讓的局面,最終女方只好報警處理。

據了解,丈夫並沒有對妻子動粗,更沒有用任何方式威脅她;女方也不擔心對方會使用暴力。警察到現場後只好告訴妻子,她的丈夫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有自己的決定,「如果他真的不想跟你一起離開,他也有辦法找到回家的路」。

目前尚未確定兩人結婚多久、計畫在那天晚上看什麼電影,也不清楚是否已經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