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午餐「夾肉粽結帳」 店員妹妹爆尷尬...網笑:你壞壞啦

▲超商買午餐「夾肉粽結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那是妹妹的午餐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端午節將至,當然要來顆粽子應景啦!一名網友昨天到超商買午餐,發現蒸包機裡有顆粽子,於是就順手夾起去結帳了;沒想到,店員妹妹看到後,尷尬的說出真相,而網友們看完也被戳中笑點,直呼「把咩新招」、「妳想吃什麼哥買給妳」。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昨天去某超商買午餐的時候,看見蒸包機裡面有一顆肉粽,想說端午節快到了,超商都在賣肉粽了,於是就夾起去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到櫃台時,店員妹妹一臉尷尬的看著他,接著說「這是我的午餐......」,讓他瞬間超無措,不過最後還是還給對方。對此,網友紛紛笑回,「你幹嘛吃小妹妹的午餐啦」、「哈哈哈哈我也蒸過我的饅頭夾蛋,也被客人結帳」、「笑到並軌」、「你壞壞,搶了妹妹的午餐」、「跟她說粽子我吃,妳想吃什麼哥買給妳」、「把店員變成你的午餐」;也有人表示,「其實,超商真的有賣粽子。」

另外,營養師也提醒,粽子多以糯米製作而成,且通常偏油、偏鹹,若有消化道問題或慢性疾病者,切勿過量食用,同時也建議隨餐搭配蔬菜、鮮菇等,增加飽足感,而飯後最好再吃一份幫助消化的水果,像是鳳梨、木瓜、奇異果等,使得營養更均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