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情侶必去這電影院!高中妹一進「滿地套套」嚇歪 網讚:超隱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中時候跟女同學去看電影貞子,結果發現一堆套套。」高雄一女網友從小常去在地一間電影院,但高中歷經那件尷尬事件情讓她至今都忘不了,近日又再次想起往事回憶,她便上網詢問網友,沒想到引來眾多在地老司機開車說,「誰還管電影,隨便拿一部結帳完進去『打仗』」、「沒事別亂摸,小心別人摸到子孫」。

▲▼高雄電影院OPEN MTV。(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這一間電影院是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間電影院主打包廂式,安全隱密性極高,讓原PO極為放心,沒想到高中時在包廂內發現椅墊上有一堆保險套,讓她超尷尬。原PO近日想起往事便在「爆廢公社」PO文說,「高雄人去這間電影院,喜歡看什麼電影?」

此文PO出不到1天的時間,引來12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層蓋到上百樓,討論相當激烈。網友紛紛留言說,「以前生意很好,在三角窗稱霸許久,時代過了...」、「我高職時常約女性朋友去這間看電影」、「和老婆的第一次約會,看『煞不住』」、「高雄朋友們如果沒去過,代表你沒年輕過」、「好不好看,是要看有沒有帶對對象」。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千萬不要影響到其他人。電影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也有在地老司機表示,「妳確定這是看電影的地方嗎?」、「咦,我怎麼聽說這間是旅館?」、「這個用紫外光來照,我看房間會照出一堆精斑XD」、「千萬不能租毯子」、「那個抱枕不要動,說不定上面有很多人的子孫」、「很奇妙的電影院~總是讓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演什麼的電影」、「這間是看感覺的,沒感覺千萬別去」。

還有網友分享周遭經歷說,「有次不小心開錯門,結果在裡面做壞事,門還有個縫可以看見裡面」、「那天朋友去開錯門,不小心看到人家在解內衣」、「床很髒...國中揪團去看鬼片 還去偷喵別間包廂的客人在打X」、「記得別點爆米花...褲子都脫了,服務生才送進來」、「味道很重,一堆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