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州長隆成功繁育斑狐猴三胞胎 大眼四處張望

▲▼三胞胎對新世界充滿了好奇,睜開大眼到處張望。(圖/翻攝自新華網)

▲三胞胎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廣東》廣州長隆成功繁育斑狐猴三胞胎 大眼四處張望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5月8日成功繁育斑狐猴三胞胎,16日終於跟遊客見面。據了解,斑狐猴又名黑白領狐猴,於201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CUN)瀕危物種紅色名錄。(新華網)

《重慶》重慶啟用「自助式出境檢查通道」 最快9秒就能通關

重慶市公安邊防總隊近日宣布,位於江北國際機場T3航站樓出境大廳的15條「自助式出境檢查通道」,即日起正式啟用。出境旅客只要依序完成「掃描登機證、刷護照、按指紋拍照片」,三個步驟就能完成出境邊檢查驗手續,最快9秒便能完成通關(人工查驗時間的5分之1)。(中新網)

《北京》5G產業將全面啟動 為2020年規模商用提供支撐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國移動、大唐電信集團聯合召開國家工程實驗室會議,隨著完整版5G標準正式出台,5G產業將全面啟動,測試、研發和試驗也將全方位展開,進而為2020年5G的規模商用提供支撐。(人民日報)

《貴州》貴州鎮遠:龍舟競渡迎端午

來自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鎮遠縣的25支龍舟隊,16日齊聚鎮遠縣㵲陽河進行龍舟訓練,為端午節的龍舟賽做準備。(新華網)

▼參賽龍舟隊在貴州鎮遠縣㵲陽河上訓練。

▲▼參賽龍舟隊在貴州鎮遠縣㵲陽河上訓練。(圖/翻攝自新華網)

《深圳》深圳中小學生2020年達到95%都有午餐午休

深圳市教育局公布關於義務教育階段午餐午休的通知,從2018年到2020年,要用3年時間,達到全市65%、80%、95%提供午餐午休服務。據了解,通知目標要以學校為主為學生提供健康、營養的午餐和經濟、安全的午休服務,切實減輕家庭的負擔。(中青在線)

《上海》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以光影築就全民盛宴,打響上海文化品牌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出席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同時擔任致詞並宣布開幕。他說,電影是文化的「使者」,電影節是「文化使者」走向世界的橋梁,本屆電影節將以光和影築就全民盛宴,助力「上海文化」品牌建設。(澎湃新聞)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成立人工智能學院 民辦高校加速人才布局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日前成立了人工智能學院,加大人工智能領域人才培養力度。江西應用科技學院董事長黃玉林介紹,2017年江西省出台了《關於加快推進人工智能和智能製造發展的若干措施》,明確了江西省人工智能和智能製造四大領域的主攻方向,確定了首批省級智能製造產業基地的基礎上,重點打造10個人工智能和智能製造產業基地。(人民網)

《山東》山東青島邊檢採取措施提升通關效率

端午小長假的第一天,山東青島機場邊檢站採取分區驗放、增加臺外引導、新增自助查驗通道等措施,對出入境旅客進行有效分流引導,進一步提升通關效率,確保實現「中國公民出入境通關排隊不超過30分鐘」的目標。(新華網)

▼山東青島機場邊檢站民警對出入境旅客進行分流引導、分區驗放。

▲▼山東青島機場邊檢站民警對出入境旅客進行分流引導、分區驗放。(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