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鋼瓶秒氣爆!工人斷骨「屍塊噴濺」200公尺 45秒影片震驚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42歲工人達曼德拉(Dharmendra)在搬運氧氣鋼瓶時,一時手滑讓氧氣鋼瓶掉在地上,引發大爆炸,他瞬間被炸飛到遠處,在巨大的衝擊下,整隻腿也跟著斷裂噴出,當場不治身亡。此次事故共造成1死3傷,極為嚴重。

從45秒監視錄影器畫面中可見,全身穿著黑色衣服的工人先是爬上後車裡,接著便彎腰搬起氧氣鋼瓶並傳給車尾的同事,沒想對方手滑沒有接好,導致鋼瓶直接落地,瞬間爆炸發出火光,現場被煙霧淹沒,監視器畫面只剩一片烏黑。

▲▼摔鋼瓶秒氣爆!工人斷骨「屍塊噴濺」200公尺 45秒影片震驚曝光(圖/翻攝自liveleak)

▲工人被炸飛前身影。(圖/翻攝自liveleak)

站在車尾的工人達曼德拉離事發地點最近,強大的衝擊下讓他被炸飛到200公尺外,身體炸碎成多塊掉落在地,左腿整隻也斷裂噴出,當場不治身亡。另外,還有3名工人也遭受波及,已送到醫院緊急治療救回一條命,目前正在康復中。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死得也太悽慘」、「其他工人都被他害到了」、「不就還好車上其他氧氣鋼瓶沒有引爆,不然那個地方的居民......」、「光是用看得就覺得好痛」、「他是第一天報到嗎?不然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失誤」。

▲▼摔鋼瓶秒氣爆!工人斷骨「屍塊噴濺」200公尺 45秒影片震驚曝光(圖/翻攝自liveleak)

▲爆炸一瞬間發出巨大火光。(圖/翻攝自liveleak)

其實不只氧氣鋼瓶會發生爆炸,連幫輪胎補氣都得小心。湖南省寧鄉市44歲修車師傅準備要替大貨車更換輪胎,,在做最後胎壓檢測時,手中的輪胎卻突然爆炸出白白的塵灰,他也被震飛到1公尺外,撞向門邊的柱子才停下,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