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要結婚!清新女演員洗頭被「活活掐死」 最後身影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地區從15日開始瘋傳一則尋人消息,活躍於當地的新人女演員張遇晴當天和未婚夫分別之後,就離奇在一所藝術學校內失蹤,到了16日,她的屍體出現在校內的一條小河流旁邊,不幸遇難。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張女可能是因為跟理髮店的老闆起了口角,才不幸被對方活活掐死。

▲▼雲南的正妹女演員被理髮店老闆掐死,棄屍在河邊。(圖/翻攝自微博)

▲雲南的正妹女演員被理髮店老闆掐死,棄屍在河邊。(圖/翻攝自微博)


張遇晴畢業於雲南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和微電影,目前正在拍攝另一部連續劇,現為昆明市民族歌舞劇院兒童藝術劇團演員。15日下午4點多,她跟趙姓未婚夫一同雲南藝術學院呈貢校區內進行排練,她告訴對方要先去一間美容院洗頭,一個小時後見面,結果就不見人影,趙姓未婚夫就在當天晚上6點左右報警處理。

張遇晴的母親指出,當天晚上7點多收到一封來自女兒手機的簡訊,說是去修手機,但語氣感覺像是雲南話,不像是湖南出身的女兒會講的,因此感到很可疑,協尋失蹤女演員的消息也在網友間瘋傳。沒想到16日晚上10點多,警方表示已經找到了張遇晴的遺體,被丟棄在學校足球場的一條小河旁邊,家屬也立即趕到現場,確認受害者身分。

▲▼雲南的正妹女演員被理髮店老闆掐死,棄屍在河邊。(圖/翻攝自梨視頻)

▲張女的最後身影。(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張女最後稱是去校園內的理髮廳洗頭髮,警方也前往調查,校內一間小店的監視器中,清楚拍到張遇晴穿著白上衣和黑短裙,搭著黑色長罩衫,進入理髮店的身影,但之後就再也沒出來了,因此認為20歲的黃姓老闆涉嫌重大。

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黃男提到,是因為該理髮店已經換老闆,張遇晴所拿的儲值卡不能用了,雙方就是因為這點發生了爭執,他一氣之下就掐住對方的脖子,把人掐死後再棄屍到小河邊。呈貢公安分局提到,目前案件正在加緊偵辦中。

據瞭解,張遇晴和其未婚夫關係很好,兩人都是演員,在學校的時候就認識了,並打算在今年8月就結婚,其母還從湖南老家趕到了昆明,得知女兒出事的消息後,感到非常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