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後「天天都想要」!她吃不消…拿護照飛逃台灣 媒人麻煩大了

女子、傷心、性侵、哭泣。(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丈夫天天都想要,她難以承擔。(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30多歲的謝姓男子經由美甲店的越南籍黃女引薦,認識了黃女親戚陳女,兩人在2016年結婚,然而婚後床事超級不合,謝男不滿陳女「不給碰」,陳女卻抱怨謝男「天天都想要」,溝通不成;1個月後陳女憤而回越南,因此謝男氣炸,怒告妻子陳女和黃女是詐騙。

謝男到了適婚年齡卻苦無對象,母親做美甲時把煩惱告訴給黃姓越南籍美甲師,黃女表示也有女性親戚未婚,也許可以為兩人做媒。2016年,謝男與母親飛至越南見嬌羞的陳女,拿出2000元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當聘金,並付新台幣3萬3000元買結婚禮物,謝男和陳女在越南成婚。

陳女隨後跟隨丈夫飛來台灣同住,然而兩人語言不通,性事也不合,陳女不高興謝男「天天都想要」,但謝男卻反指陳女「不給碰」。黃女得知後,趕緊幫忙協調,苦勸兩人文化差異要經過耐心溝通,然而陳女卻拿著護照飛離台灣。

謝男氣炸,怒控妻子陳女和黃女詐騙,並質疑黃女狂講他聽不懂的越南語,可能趁機從中作梗。但黃女出庭不斷喊冤強調,做媒也沒有任何金錢好處,而且之前就告知謝男如果兩人適合就結婚、不適合就當朋友,沒有人逼他,她也苦勸陳女慢慢和丈夫溝通。

檢方認定,作為媒人的黃女也沒有權利干預夫妻意願,因此婚後紛爭都是夫妻間的問題,且沒有直接證據指黃女聯手陳女騙婚後離家,因此不起訴黃女;但陳女離境未到案,因此另案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