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勾大車後保險桿!慘遭拖行40km「下身血肉磨爛」左腳向上折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大貨車司機開車行經阿根廷比拉索羅省長鎮(Gobernador Virasoro),遭公路警察攔停,因為警員發現大車後方竟然吊掛了一個人,趕緊上前關心傷勢,不過男騎士早就屍身不完整,腳掌少一隻,左腳骨折上折,露出膝蓋骨身亡,死狀淒慘。

▲▼騎士離奇卡在保險桿,被拖行40公里遠慘死。(圖/翻攝misionescuatro.com)

▲騎士離奇卡在保險桿,被拖行40公里遠慘死。(圖/翻攝misionescuatro.com)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41歲司機多斯桑托斯(Erasmo Claudir Dos Santos)日前晚間開著大卡車行駛,路過阿根廷比拉索羅省長鎮時,被一名公路警察巡邏發現這台車後保險桿竟然掛著一個人,立刻上前攔車。

▲▼騎士遭拖40公里慘死。(圖/翻攝Elva Carballo Periodista 臉書)

▲騎士遭拖40公里慘死。(圖/翻攝Elva Carballo Periodista 臉書)

警察上前查看,發現這名騎士已經遭大車拖行40公里,早已氣絕死亡,死狀相當淒慘,男子上半身衣服勾到貨車,下半身衣物全消失,左腳掌磨斷掉不見,膝蓋折斷向上翻,露出骨頭,左手疑似也因拖行全爛,調查後發現死者62歲男子吉梅內斯(Gervasio Giménez)。

大車駕駛對此景嚇壞,直說完全不知道騎士怎麼會卡在保險桿。由於事前有民眾發現國道14號的755公里,有一輛機車損毀倒在路中央,但沒有看到騎士蹤影,因此初判死者是該名騎士。

▲▼騎士離奇卡在保險桿,被拖行40公里遠慘死。(圖/翻攝misionescuatro.com)

▲騎士被拖到屍身不完整,左腿反折,腳掌已不見。(圖/翻攝misionescuatro.com,下同)

不過出事地點跟警方攔查地點差40公里,騎士遭活活拖行這麼長距離,怎麼都沒人發現,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網友看到無碼車禍照驚呆「一名卡車司機將屍體拖40公里,受害者是一名62歲的男子」、「一路上都沒人提醒?」、「太恐怖那個人好可憐」、「卡車司機怎麼沒發現?」

▲▼騎士離奇卡在保險桿,被拖行40公里遠慘死。(圖/翻攝misionescuatr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