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遭分屍16塊!修復師「30小時接力」復原:為了她最後的尊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台大黃姓女友,分屍大卸16塊裝袋埋藏後上吊輕生,極度殘忍的行徑震驚台灣社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表示,「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的修復師18日將接力作業,協助修復遺體,預估24名志工花費30小時才能完成。

▲▼板橋分屍靈堂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18日將修復黃女的遺體。(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市板橋區28歲男子朱峻穎因27歲台大外文研究所畢黃姓女友要分手,竟狠心殺害後分屍17塊裝至8個塑膠袋內、埋在社區的花圃;事後,因警方追查失蹤的黃女,朱男也畏罪上吊身亡。

▲▼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圖/記者吳銘峯攝)

▲王薇君。(圖/記者吳銘峯攝)

新北地檢署7日比對完屍塊DNA,確定均為黃女的遺體後,已全數歸還給家屬辦理後事。據《聯合報》報導,「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指出,為讓黃女能有最後的尊嚴,將在18日義務進行遺體修復,隨後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至真一廳」舉辦告別式,「在圓滿黃女的同時,也圓滿了自己,這是我們的生命意義,為此,我們感謝!」

王薇君表示,「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以以義務修復過高雄氣爆、澎湖空難、花蓮地震及台南維冠大樓、三峽邱小妹妹虐死案等200具遺體,但因黃女遭分屍17塊,預估此次修復會花費24到30小時,將由修復師輪流接力進行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