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四輪別交女友!台男騎車載「危險又淋雨」 網紅怒:在糟蹋女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狗網紅「王爸爸狗園」在臉書上小有名氣,平時為了照顧、養育流浪動物四處奔波,但近來頻頻針對時事發言,如批警察穿著制服買飲料、酸性侵案受害者可能做錯事,粉絲看法兩極。王爸爸現在又火力全開,砲口瞄準男性機車騎士,狠批後座載女生不負責、太危險,沒汽車根本不夠格交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騎士。女載男,雙載,機車,騎士。(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照顧多隻流浪狗的網紅認為,只有機車的男生不該交女友。(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王爸爸狗園14日晚間在臉書貼文,這次不談毛小孩、動保等議題,而是提醒台灣男人交女友前,記得先備好汽車,讓另一半能安心、舒適。他說,當天在外頭散步時,無意間聽到一位機車男騎士說了句,「我好想交女友」,瞬間讓他感到無言以對,「只有摩托車就想交女友的人,心態是不是很不健全?」

他說,台灣有不少男生只有機車這一種交通工具,居然想交女朋友,覺得這是很不負責、很不體貼的一件事,「摩托車能保護女生安全嗎?」他進一步分析,汽車是「鐵包皮」都不一定安全了,更何況是「皮包鐵」的機車,「你在開什麼玩笑?莫名奇妙喔!」

▲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圖/李毓康記者攝)

▲狂風暴雨來襲,機車族只能換上雨衣應戰。(圖/李毓康記者攝)

王爸爸認為,男生只有機車載女生, 等於要女生刮風下雨時一起穿雨衣吃苦,出門弄得狼狽不堪,一點都不有趣。如果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女生還要兩腿開開撐到酸酸,「丟不丟臉啊你?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女生不是給你這樣糟蹋的!被機車載過的女生,說實話王爸爸認為都被玷汙了!」

文章貼上網,偏差的觀念不意外引來網友們圍剿,「是年輕時被騎機車的男生搶過女友吼」、「你在講笑話喔好幽默」、「他其實是故意這樣打的啦,想紅而已」、「顧好你的狗吧,幹話少講一點」、「現在想紅的幹話講一講就會紅」、「歧視機車族群與原住民!已檢舉」、「這智商適合當部長」。

此外,還有不少機車騎士站出來反駁,「我女友就是騎車交到的」、「我現在只有機車,但我擁有老婆擁有幸福的生活」、「什麼叫被機車載過的女生都被玷汙了?我心甘情願跟著我男友出去,再遠都一樣」、「羨慕有車,我只有80萬的二輪很可憐」、「我年入百萬也是喜歡騎機車啊,干你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